设为首页     收藏本站
当前位置:首页>>新闻动态
校区举办离退休教职工2022新年联欢会
发布单位:新闻中心 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1-03

1月3日上午,校区离退休教职工2022新年联欢会在离退休活动室举行,哈工大副校长、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,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,校区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赵国亮,与在威海居住的学校和校区老领导强文义、刘家琦、董书民、金光、于永德以及7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,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。

徐晓飞首先向各位老领导、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,并和老同志们一起深情回顾了威海校区建立37年来走过的奋进历程,介绍了一年来威海校区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,在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。他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为校区砥砺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,感谢大家始终心系学校发展、胸怀学校大局、努力发挥余热,一如既往为校区发展建设建言献策。他希望并鼓励离退休合唱团、“浪花”宣讲团继续在传承和弘扬“哈工大精神”方面发挥重要作用,坚持老有所为、老有所乐,为校区发展增添正能量。今天恰逢威海校区首任党委书记金光同志95岁寿辰,徐晓飞亲自为金光戴上寿星帽,送上生日蛋糕,与全体老同志共同唱起《生日歌》为其祝寿。

离退休办公室主任莫宇宏主持表彰祝寿环节,并总结回顾了校区2021年度离退休工作。一年来,校区离退休工作有序开展,老同志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持续发挥余热,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、书院建设、师德师风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,为校区发展作出重要贡献。张淑娣为在文艺指导和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林明、张华生、韩静萍、姚连成4位老同志颁发表彰证书,赵国亮向“浪花”宣讲团的何钟怡、王尔德、高学敏、梁景凯、王骐等老同志表示感谢。

新年联欢会在合唱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中拉开帷幕。老同志们载歌载舞,以精彩的歌舞表演、欢快的器乐演奏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,展示了校区离退休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,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,表达了对哈工大的无限热爱。